【祺鑫】夏日听到请回答 06

丨娱乐圈丨爽文丨甜甜甜

丨高冷直球大顶流x手撕黑子大美人

丨轻松搞笑丨综艺体丨钓系

  

  

  

  每日一问:马嘉祺丁程鑫今天和好了吗?

  答:不清楚,有点怪

  

  

     【我平等的恨着世界上每一个人。哈哈哈哈啊哈,丁程鑫,你还记得你是明星吗!!】

  【他就没记得过!你看哪个明星自己斗黑子的哈哈。】

  【我说,有点喜欢这个性格了怎么办?以后内娱能不能按照这个来?】

  【马嘉祺丁程鑫纯素颜都好帅,这档综艺以前简直就是明星处刑现场,突击的时候一个比一个丑。】

  【那也只在第一季,后面几季都学乖了,都凌晨起来化妆。】

  

  摄像镜头一路跟着丁程鑫,从洗脸刷牙到整理床铺,最后丁程鑫要脱衣服的时候镜头还是一动不动的对着。

  

  丁程鑫气得拿起一旁用过的毛巾,直接盖在了上面,顺便还瞪了眼摄像大哥蠢蠢欲动想要把毛巾摘掉的手。

  

  看得旁边的马嘉祺忍不住想笑,又得当着他矜矜业业的衣架子,在他换衣服的时候给他递衣服。

 

  但丁程鑫在撩起的一瞬间,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一脸冷酷的对着摄像大哥,手指向房门外:“你出去。”

  

  以为能看一眼丁程鑫纤细的小腰的摄像大哥遗憾离场。

  

  门一关,丁程鑫才又撩起衣服。

  

  边撩边骂:“马嘉祺你是属狗的吗?你......”

  

  话没说完,就被马嘉祺捂住了嘴巴,就剩一双瞪得滚圆的眼睛无助的反抗。

  

  马嘉祺用眼睛跟他示意了一下后面摄像机收音的麦没关。

  

  直播间上一秒还听到丁程鑫骂骂咧咧,下一秒就沉寂在诡异的沉默中。

  

  【呃......?】

  【不是?吵啊?继续啊?我爱看!!】

  【不给我看店付费的内容就算了?这怎么骂一半还能停的。】

  【怎么了?打架了?打架怎么一点声都没有?】

  【别太荒谬了,最后丁程鑫呜的这一声嘴巴不是被捂住了我不信。】

  

  直播间浩浩荡荡的刷了几分钟的弹幕,原以为不要多久就会恢复视野,没想到十几分钟后摄像机脑门的毛巾才被一双色如白玉的手慢慢掀开。

  

  丁程鑫嘴角轻挑了下:“久等了。”

  

  然后摄像大哥进来,扛起摄像机,跟在他和马嘉祺后面,一行人慢悠悠的出了卧室。

  

  【凭什么?你俩不是死对头?凭什么马嘉祺能看你换衣服?我不服。】

  【凭什么,凭什么马嘉祺不出去,心疼摄像大哥。】

  【好恨,凭什么要盖住我的眼睛。】

  【马嘉祺粉丝在哪?不管管吗??就这么让他看他死对头的身体?】

  【马嘉祺你小子最好识相点,拍几张丁程鑫穿衣服的照片曝光在微博!直接让他尴尬死!!!!别担心,我们会帮你大力转发的。】

  

  换衣服的主人公可不知道这些,现在正在慢条斯理的享用着剧组准备的早餐。

  

  “合胃口吗?”

  

  “还行。”

  

  丁程鑫和马嘉祺面对面坐着,下意识的想把碗里的蛋黄挑给马嘉祺,一想这是在镜头前,说不定给了又要吵架,说他给马嘉祺吃剩饭。

  

  【好安静的早餐,好不习惯。】

  【《我们的新家》节目组居然这么安分,好难得。】

  【小菜导演呢?这么安静可不是她的性格?被调包了?】

  【总感觉好戏在后头。】

  

  果不其然,等丁程鑫马嘉祺一起吃完早饭跟正摊在沙发上的江源她们团聚时,房子里面的大喇叭响了。

  

  “恭喜大家享用完节目组为大家提供的最后一顿饭!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即刻起节目组将驱车送离我们的厨师阿姨!接下来的日子,请大家为了饭饭努力吧!!”

  

  努力吧。

  

  力吧。

  

  吧。

  

  丁程鑫面无表情,靠在沙发上,一副下一秒就让我死掉好了的样子。

  

  江源是个综艺小白,此刻满脸无助摊手:“怎么办啊,我不会做饭啊,你们有谁会吗?”

  

  “我也不会。”

  

  诗敏举手。

  

  “加一。”

  

  珊珊举手。

  

  三个人把视线移到了丁程鑫脸上。

  

    “别看我,我做饭容易出事情。”

  

  “完了!”

  

  珊珊一脸哀愁,都不去考虑马嘉祺了。

  

  江源和诗敏也是,两个人垂着脸,看得弹幕一阵心疼。

  

  【干什么!至少给孩子点饭饭吃吧!!】

  【多可怜啊,看我女儿珊珊,小脸都皱了。】

  【我们小美女诗敏也是。】

  【全场好像就只有马嘉祺丁程鑫不担心。】

  【丁程鑫干嘛看马嘉祺,指望马嘉祺吗??指望马嘉祺还不如指望天上掉馅饼来的快。】

  【很难想象马嘉祺做饭的样子。】

  

  正如弹幕里所说,丁程鑫真的在指望马嘉祺。

  

  因为他记得之前有一次,不知道是谁心情不好,也不知道是谁控制不住,一下子做的狠了,丁程鑫一天起不来的时候就是马嘉祺做的饭。

  

  其实马嘉祺做饭还挺不错的,很符合丁程鑫的口味。

  

  于是他用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盯着马嘉祺。

  

  马嘉祺回避,他就凑过去再盯。

  

  终于盯得马嘉祺就犯,点头承认自己会做饭才罢休。

  

  整得一屋子的人,包括导演组全都傻愣愣的看着他。

  

  导演组实在没想到这几个人真的有一个会做饭,毕竟做背景调查的时候一个都没填。

  

  本来导演组是想让他们在这种艰苦的环境下努力奋斗学会的,一个马嘉祺打乱了他们一大半的计划。

  

  “快!通知策划组开会!!!”

  

  【哈哈哈哈哈,给导演震惊到了。】

  【导演:你小子真是给我个惊喜。】

  【受不了了哈哈哈哈,这档综艺怎么这么好笑哈哈哈。】

  【丁程鑫刚刚盯马嘉祺的那一段好可爱,马嘉祺妥协的也好宠。】

  【死对头,不嗑。】

  【不是,丁程鑫什么时候这么受好评了?】

  

  丁程鑫的黑粉坐不住了,举着键盘就跳了出来。

  

  【就我觉得丁程鑫刚刚那个样子是在逼马嘉祺吗?马嘉祺明明不愿意做饭的!!】

  

  客厅的这台电视还是放的直播间画面,丁程鑫视力好,一扫就扫到了这一条。

  

  他靠在沙发上,手里抱着靠枕,不屑的冷哼一声:“怎么?不逼等着我自己饿死吗?”

  

  【好有道理的样子。】

  【可是感觉还是有点不讲理。】

  【做个饭而已,怎么了?】

  【不是,丁程鑫凭什么让马嘉祺做啊?不会也不是借口。】

  

  就在弹幕要吵起来的时候,马嘉祺低低说了一句:“谁舍得你饿死,等会儿来厨房间给我打下手。”

  

  “也没这么没良心,打下手你不说我也会干。”

  

  【草,马嘉祺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

  【谁舍得你饿死,舍得 你 饿死 谁!?】

  【你自己听听你这语调,这像话吗?】

  【我劝你们最好是死对头,我是来这里看你们吵架的,最好别往床上去了。】

  

  丁程鑫看见这条,脑子里怼了一通。

  

  骚瑞啊,上了几年的床啦。

  

  江源终于也从震惊劲儿里缓了过来,连忙举手也说要去。

  

  “不用。”

  

  没想到被马嘉祺一口拒绝。

  

  呜呜,马哥没变,还是那个冷酷马哥。

评论 ( 385 )
热度 ( 9259 )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