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鑫】假戏真做 07--08

丨连载丨娱乐圈

丨白莲花(伪)糊咖x腹黑影帝

丨假戏真做丨破镜重圆  

  

  

  

  

  【猪咪可爱,猪咪亲亲。】

  【一时间都不知道自己该季度哪个(流汗黄豆)】

  【看看江楠楠表情哈哈哈哈,给孩子整傻了都。】

  【可是丁程鑫这只猫猫养的也太好了吧,好肥,一看平时就吃的很好。】

  【马嘉祺撸猫的手斯哈斯哈。】

  

  弹幕疯狂的在刷着猪咪和马嘉祺,猪咪也摊在马嘉祺身上让马嘉祺伺候。

  

  看得丁程鑫一阵不爽。

  

  妈的,小妖精!!!

  

  然而马嘉祺似乎是完全没有被猪咪蛊惑到,还在回答上一轮的弹幕。

  

  “嗯?虐猫?没听说过。”

  

  马嘉祺长腿支着,一只手摆弄猪咪头上的发卡,眼睛漫无目的的看着大屏,身后坐着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提起这茬的大家。

  

  “小丁怎么受伤的?今天片场拍戏有只猫不知道怎么突然反应很大,怕应激就放手了。”

  

  当事人丁程鑫坐在江楠楠旁边有些诧异马嘉祺会帮自己,毕竟他之前对自己的调侃可历历在目。

  

  但是马嘉祺好像对自己也从来不坏,都是自己招惹的他,他还当自己司机送自己去医院,

  

  要追溯到最初,那丁程鑫还得要好好感谢一下马嘉祺。

  

  此刻看马嘉祺轻飘飘的瞟了自己一眼,丁程鑫眨巴眨巴眼睛立马接话:“是的,那只猫猫当时可能有点害怕,就松手了。”

  

  完了后又解释了一通:“猫猫不怕高,这些高度对它来说是没事的。”

  

  丁程鑫经纪人坐在直播前都想不到还能这么解决,小云坐在床上挖着盒饭,暗暗感叹到丁程鑫这朵小白莲遇上马嘉祺之后好像升级了。

  

  林姐是个脑子活络的,一通电话打到小云手机上就让人帮忙着请水军做个通稿。

  

  “不需要很多,但是要很散,最好是每个营销号下都有几条,但是又不要刷屏。”

  

  小云这种工作做的得心应手,手指头在键盘上敲了几下就算是商量好了。

  

  于是五分钟后,全网又被带上一条心疼丁程鑫的词条。

  

  为此,小云还特别注意了一下不要带马嘉祺。

  

  毕竟这是林姐千叮咛万嘱咐的。

  

  小云问她为什么,她也只说会拉马嘉祺粉丝仇恨值,但是她们经纪公司这么多年,哪年怕过其他人粉丝啊。

  

  于是小云只好抱着手机,默默开小号在直播里刷弹幕。

  

  直播其实很枯燥,都是一些关于影视的问题。

  

  丁程鑫昨晚睡得多比较有精神,江楠楠就不一样了,全靠丁程鑫放在他身后揪在他腰间的那只手。

  

  就在江楠楠又快把眼睛闭上的时候,腿上突然一重。

  

  原本被他嫌弃的猪咪此刻一脸懵的瘫在他腿上,脸上讨好马嘉祺的表情还没收回来,也忘记夹子音了,冲着他就凶狠的喵了声。

  

  哪有半分娇柔调。

  

  江楠楠和丁程鑫一奇转头看向马嘉祺,马嘉祺正在清理手上的猫毛,慢条斯理的说:“太重了,给你抱会儿。”

  

  这不应该还给主人吗?

  

  丁程鑫满头问号,眼尖的发现猪咪头上的小蝴蝶结发卡少掉两个。

  

  应该不小心弄掉了,没关系,猪咪还是很可爱。

  

  江楠楠有了猫之后就醒了,丁程鑫终于可以收回他已经酸硬的手,弹幕也被这小小的插曲弄醒,疯狂了一会儿又开始一板一眼的问着关于电视剧的问题。

  

  最后结束的时候丁程鑫都困了,其他人意外的精神好了起来。

  

  这就像是你上课,总想着下课睡一下,结果下课了,精神反而最好。

  

  剧组里小辈不多,就六个,其他都是比较老的演员。

  

  小辈里除去丁程鑫马嘉祺江楠楠和方海,还有两个是客串的小爱豆,其中一个跟江楠楠同姓,最近势头很大,叫江凡,还有一个姓王,是男团里面的,叫王鹤。

  

  王鹤男团出身,再来这个《最后的太阳》剧组之前去哪身边都围了一圈兄弟,此刻在剧组里受不住寂寞,看着老前辈们都走了摄影机也关了,犹豫了一下,走到了看起来比较好讲话的丁程鑫面前。

  

    丁程鑫看他向自己走来的时候有点诧异,但是听到他想约自己晚上一起吃夜宵一起玩还是点了点头。

  

  在娱乐圈多交朋友不是坏事,再加上他也要在这个剧组呆半个月,多个玩伴热闹一点。

  

  王鹤看到他答应了眼睛都亮了,顺势叫了一下周围的人,最后声音小小的,弱弱的冲在跟导演说话的马嘉祺问:“马哥要不要来?”

  

  马嘉祺平时形象就是散漫高冷,不爱说话,所以周围都有些怕他。

  

  丁程鑫看着王鹤小心翼翼的样子觉得有些好笑,但还是咳了下鼓励了一把:“你叫大声点,可能没听到。”

  

  “我,我不敢丁老师。”

  

  无法,丁程鑫只能帮他叫了一声马嘉祺。

  

  马嘉祺原本在跟导演组商量拍摄计划能不能加快,他后面有一个剧组提前拍摄了,那个剧组的导演是任光,跟《最后的太阳》这个剧组导演刘向被称为影视神话,但凡拍出来的片子没爆火,就是这一代观众的问题。

  

  刘向跟任光关系好,犹豫了下正要再提条件的时候刚好被丁程鑫打断。

  

  马嘉祺顺着声音向丁程鑫看去,挑了挑示意他说。

  

  “王鹤晚上想组局一起玩,你来不来?”

  

  “你去吗?”

  

  “嗯?”丁程鑫眨了眨眼睛,“我去啊。”

  

  “嗯,那我也来。”

  

  导演笑眯眯的看着这一群年轻人,点了点头:“玩的开心,小马你去吧,我们明天再商量。”

  

  刘向用人一向是经过层层选拔的,这群人里面马嘉祺他一直在合作,江楠楠是靠推荐才有的面试位子,只有一个丁程鑫,是他选人这么多年遇上的意外。

  

  居然有明星真的愿意一个人从海选试镜,一步步走到导演面试,这已经不是单纯的魄力可以说明的了。

  

  所以在见到丁程鑫的那一刻,刘向基本上心里就已经偏向他了。

  

  直播场地就在酒店里,几个人嫌弃出去吃会被拍,犹豫了下点了外卖打算去房间。

  

  明天主要拍马嘉祺的戏份,连带着一点方海,所以江楠楠又弱弱的举起小手问能不能喝点酒。

  

  大家都同意丁程鑫也不好说些什么,摊在方海房间的地毯上,抱着手机选了两瓶度数低的果酒。

  

  在这里醉倒有点难看。

  

  丁程鑫撇撇嘴,把手机还给方海。

  

  在今天剧组没上热搜前外卖员还是能上楼的,现在剧组上热搜了,曝光度增加了,酒店也被不少人打听到了,于是只能加强管理,外卖送到楼下前台处,由酒店的内部工作人拿上来。

  

  等外卖的时候几个人围坐在一起,玩了一把围棋。

  

  马嘉祺也不知道是练过还是怎么样,跟方海玩的时候把方海杀的片甲不留,方海这个剧里的白月光没在他手上讨到半点好处。

  

  导致最后方海撇嘴,还是用着柔柔软软的音调叫了声:“嘉祺,围棋真厉害,下次可以教教我吗?”

  

  马嘉祺漫不经心的嗯了声,目光飘到旁边的丁程鑫身上。

  

  丁程鑫在一旁观战,顶着毛茸茸的头发,头顶白色水晶吊灯的五彩光斑顺着他的后脖颈滑进他的背脊骨,很漂亮,脆弱的仿佛一捏就碎。

  

  丁程鑫懂一点棋。

  

  这是委婉一点的说法。

  

  事实上他小时候跟着爷爷玩过棋,后来不知道因为什么事情,爸爸妈妈把他从爷爷那里带来了南城,他就再也没下过棋了,对于爷爷的印象也就只停留在六岁的那个雨夜。

  

  马嘉祺看他看的那么专注,觉得有点好笑。

  

  “要不要我们来一局?”

  

  马嘉祺偏头问他,白日里棱角分明的脸在此刻居然意外的柔和,声音清冽温柔,看得丁程鑫心尖尖上一颤。

  

  丁程鑫刷微博的时候经常刷到马嘉祺,毕竟人是影帝,太火了,也自然知道那几个用在马嘉祺身上的词:“s感” “家夫感”

  

  和这种人谈恋爱,肯定很幸福吧。

  

  可惜了丁程鑫,你只能跟他下围棋。

  

  讨厌。

  

  正当丁程鑫想点头的时候,门铃猝不及防的又响了起来,这回烤串来了,大家又都忙活起来布置烤串。

  

    这回是连棋都下不成了。

  

  丁程鑫的小脸塌了下来,一脸郁闷。

  

  突然,头上传来轻柔的抚摸:“没关系,还有下次。”

  

  声音略过,丁程鑫眼前出现马嘉祺的长毛衣和吸着拖鞋的脚。

  

  马嘉祺偏瘦,脚腕却很有力量感。

  

  不愧是影帝,身上的哪一部分都能直接上镜。

  

  烧烤有辣的有不辣的,丁程鑫喜欢吃辣的,边吃边看他们倒酒,倒到自己这里的时候,他从小茶几底下掏出来刚才偷偷摸摸买的果酒。

  

  “家里猪咪不让喝酒,只能喝这个助助兴了。”

  

  一番话说得冠冕堂皇,若好好推敲那就屁都不是。  

 

  要不是因为一张小脸迷惑性太高,谁都不会答应。

评论 ( 194 )
热度 ( 5734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