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鑫】夏日听到请回答 07

丨娱乐圈丨爽文丨甜甜甜

丨高冷直球大顶流x手撕黑子大美人

丨轻松搞笑丨综艺体丨钓系

  

  

  每日一问:马嘉祺丁程鑫两大顶流今天和好了吗?

  答:很怪,都有cp粉了

  

  

  

  

  

  

  

  【哈哈哈哈,我们江源做错了什么!!!!】

  【宝贝委屈的小表情好可爱啊哈哈哈。】

  【受不了了,这样的综艺我太爱看了,国内的综艺质量按照这档来怎么样?】

  【一百个赞同哈哈哈,今天看珊珊赖床没把我笑死。】

  

  小菜也是身经百战的导演了,出现了马嘉祺这个变数后立马又制定了另外一条方案,那就是,全员自己准备食材。

  

  众人眼睁睁的看着导演组走进厨房,把原先准备给他们嚯嚯的一冰箱食材全部拿走。

  

  丁程鑫看着他们,捏紧拳头,面无表情开口:“合同里只说嘉宾之间不能互骂,斗殴,没说嘉宾和导演之间不行吧。”

  

  “好像是没有的。”

  

  诗敏也学着他,恶狠狠的盯着导演组们。

  

  【不行,太好笑了哈哈哈,怎么一个综艺连导演组都能这么好笑啊哈哈哈。】

  【我受不了了哈哈哈哈哈。】

  【不是,怎么合同里还有嘉宾之间不能打架斗殴啊,专门给马嘉祺丁程鑫准备的吗哈哈哈。】

  【笑疯我了。】

  

  小菜导演全程笑眯眯的对着他们,在食材确定一个不剩的全没了之后立马闪现出别墅,那样子,仿佛生怕丁程鑫追在他身后打。

  

  三秒后,屋内广播再次响起:“请嘉宾们分成两小队寻找食材,我们周边是原生态自然保护区,只要你们想办法,你们不仅能大鱼大肉,还能吃上山珍海味。”

  

  【原生态自然保护区哈哈哈,说一句荒山能有这么难吗?】

  【别逼笑,这个录制现场就在我们家后面那座山上,上去都难,哈哈哈哈啊哈,活了二十几年都不知道上面有什么。】

  【哈哈哈啊哈哈哈明星受难记,小菜不愧是小菜。】

  

  五个人聚在一起,皆是生无可恋的面面相觑,最后还是丁程鑫反应过来,开始分队。

  

  “江源和我一起,珊珊诗敏一起,马嘉祺留在家里,毕竟要做饭的。”

  

  大家都同意丁程鑫的意见,就马嘉祺一个人坐在那里,可怜巴巴的看着丁程鑫。

  

  丁程鑫知道他什么意思了,吃起醋来了呗。

  

  谁家炮友占有欲这么强啊。

  

  于是他站起身,踢了踢马嘉祺的脚:“怎么?要跟我们一起去?”

  

  “算了,哥哥不愿意我就不去了吧。”

  

  期期艾艾的,惊得弹幕狂飞。

  

  【啊啊啊啊马嘉祺!你还有什么惊喜是朕没有发现的!!!!】

  【受不了了哈哈哈哈哈,什么林黛玉附体。】

  【看看丁程鑫的小表情!他心软了!他被马嘉祺弄心软了!!】

  【刚才踢得那一脚好熟练啊,管他们是不是死对头,是死对头我也能浅嗑一口!】

  【我嗑!我嗑!我嗑磕磕!!!】

  

  最后还是马嘉祺丁程鑫一起走,江源去跟了珊珊诗敏,毕竟是两个女孩子,容易累,让江源跟着方便点。

  

  至于为什么不让马嘉祺跟,丁程鑫不敢。

  

  这男的,疯起来真能在镜头下吻他。

  

  “我们往哪走?”如愿以偿的马嘉祺满脸都写着好心情,跟在丁程鑫身边,步子都放松。

  

  “往河边吧,看看有没有鱼。”

  

  虽说是炮友,这样的相处时光其实还是少的,毕竟他们工作忙,有时候打炮都不一定来得及,更别说这种光明正大在路上散步的时候了。

  

  “吃鱼吗?红烧?”

  

  “行。”

  

  丁程鑫点点头,两个人终于来到河边。

  

  这块地方生态环境是真不错,肉眼可见的就有小鱼在水里窜。

  

  两人都是少爷,此刻看着鱼竟然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我觉得我们应该带竹篮出来的。”

  

  丁程鑫被马嘉祺牵着手,走进水中。

  

  山泉水冰凉,刺得丁程鑫一哆嗦。

  

    夏日的阳光耀眼,丁程鑫弯着腰,搭着马嘉祺的手,光脚踩在圆滑的石头上。

  

  丁程鑫本来皮肤就白,太阳一照简直白得反光。

  

  【救命,受不了了,好白啊。】

  【这腿,我斯哈斯哈!!!!!】

  【谁来殉我,真的好爱丁程鑫的身子。】

  【马嘉祺的头发在阳光下不灵不灵的哎!】

  【好帅,两个人都是。】

  

  水里的石头滑,还扎脚,丁程鑫走的再小心翼翼,还是不小心崴了一下。

  

  两个人刚刚分开走了,马嘉祺在上游一点,丁程鑫在中游。

  

  此刻脚腕一扭,丁程鑫被痛得直接坐到水里。

  

  身上的衬衫一经水直接打湿,隐隐约约的露出肉色。

 

  丁程鑫庆幸自己穿的这件衬衫比较厚,不然身上的吻痕全被看得一清二楚。

  

  马嘉祺听见噗通一声的时候刚抓到一条鱼,此刻也不管把不把鱼丢进两个人建得小养殖场了,直接往岸上一抛,就往丁程鑫那走去,剩一条鱼独自在草地里挣扎。

  

  【鱼:你清高,你把我往岸上抛。】

  【别太好笑了马嘉祺。】

  【死对头,为什么会有死对头是这样的。】

  【我搞不懂,大家为什么会说他俩是死对头,明明看起来还挺和谐。】

  【微博直接搜娱乐圈死对头,你会发现为什么大家都默认他俩关系不好了。】

  

  马嘉祺扶起丁程鑫的时候差点自己也摔,幸亏旁边跟拍的工作人员伸手扶了下他。

  

  一个马氏集团少爷,一个丁氏集团少爷,此刻挽着裤脚,被溅了满脸水出现在丁家客厅的大荧幕上。

  

  丁父丁母嗑着瓜子,看着眼前的一幕。

  

  “马嘉祺长得不错。”

  

  “同意。”

  

  “丁夫人有什么想法?”

  

  “看丁先生的。”

  

  “哦,我看你儿子的。”

  

  正在奋力抓鱼的丁程鑫不知道自己早已经被自家父母视奸,跟马嘉祺从那个造出来的小型养殖场里拎出来一条比较大的回到家的时候珊珊诗敏已经开始洗菜了。

  

  两个女生摘了满满一脸盆野菜,甚至身边还放了一个野西瓜,见到马嘉祺丁程鑫浑身大汗回来,还从冰箱里掏出早就切好的冰西瓜给他们。

  

  “没想到这山上东西还挺多的,我小时候吃的野菜在这里基本都能找到。”

  

  珊珊有一部分童年待在乡下,认识得多。

  

  几个人用鱼和野菜做了丰盛的满满一桌子,看傻了一旁吃着盒饭的导演。

  

  【小菜:我就没想过这山上有西瓜。】

  【别太荒谬了大家,凭什么这一季的嘉宾过得这么好。】

  【哈哈哈哈哈啊啊第一次看见被嘉宾整的导演组。】

  【别太好笑哈啊啊哈哈哈哈。】

  【能让小菜吃瘪!他们是可以的!!】

  

  《我们的新家》由于这五个人的奇葩操作热度程火箭式上涨,菜导也不知道应该高兴还是不高兴。

  

  倒是丁程鑫马嘉祺两个人的助理一起在山下,对于直播里马嘉祺丁程鑫的相处模式保持怀疑。

  

  “这俩是不是被买了?是不是有人逼着他们好好相处。”

  

  马嘉祺经纪人小飞看了一眼就不敢再看,低头用心的扒着碗里的盒饭。

  

  “科幻片,这是科幻片,我哥不可能和你哥这么好。”

  

  丁程鑫助理小唐也不想看这糟心的直播。

  

  “对,科幻片,都是假的宝宝,我们不怕,我们吃饭。”

评论 ( 303 )
热度 ( 9084 )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酒 | Powered by LOFTER